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 Alto即將大改,OEM伙伴NISSAN Pino也要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7/2008)
字級設定:
直接對上DAIHATSU Mira的SUZUKI Alto,可是非常受到歡迎又物美價廉的輕型車,且SUZUKI還替NISSAN代工以Pino之名問世,當然為了搶攻輕型車市場,這款車也即將在2008年10月大改款,企圖將Mira踩在腳底下。

根據AutoNet所掌握的最新訊息,新一代Alto在外觀造型上將會更為圓潤些,且在注入21世紀的設計風格幫助下,略微展現個性化,而內裝鋪陳依然走人性便利化的設計,不過Alto因鎖定在女性車主,所以具備不少貼心配備,且SUZUKI也將免鑰匙啟動、恆溫空調、溫馨座椅配色、鋁合金輪圈、空氣濾清器等列入行頭清單中。

而新車型的最大賣點,就是配置全新開發的660cc自然進氣引擎,和CVT無段自動變速系統的組合,據說平均油耗約每公升在25公里以上,且性能上比起現行款更為順暢與直接。當然針對男性年輕族群,SUZUKI也不忘打造較具運動風格的X版本。除此之外,因SUZUKI與NISSAN之間的合作關係,新一代Alto同樣也會有NISAN Pino版,但車頭部分會換上NISSAN的家族風格,內裝細部亦進行修飾,當然兩款車都由SUZUKI負責生產。

其實在高油價與交通壅塞時代,輕型車方為解決困擾的交通工具,只可惜在消費者購車用車觀念尚未改變前,輕型車也只能在部分國家販售。

   新聞列表(05/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