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toNet將赴葡萄牙參與NISSAN 360科技盛會 ,齊同試駕GT-R等全車系!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5/2008)
字級設定:
距離上一次NISSAN 360活動已經四年,如今AutoNet獲邀再度參與這項科技盛會,除了一覽NISSAN、INFINITI全球車系產品外,更將最新技術與未來展望攤在陽光下,不過最令人興奮的是,我終於可和新一代東瀛戰神GT-R來次親密接觸!

以"SHIFT"為全球共同語言的NISSAN,在1999年之前可是以技術掛帥,但過渡膨脹的結果又碰上日本泡沫經濟,這家老字號的公司差點撐不下去,所幸在法國RENAULT即時伸出援手與之結盟,並派出成本殺手Carlos Ghosn擔任總裁後,以更多的改革計畫讓NISSAN浴火重生,2000年起以嶄新面貌和風格面對市場。

既然稱為「技術的日產」,原廠必要在這場於葡萄牙里斯本所舉辦的「NISSAN 360」中向全球媒體展示高度科技,因此2007年底問問世的東瀛戰神GT-R,自然就成為這場活動的重頭戲,此外包含AVM環景顯示系統、4輪驅動、Xtronic變速系統、生質燃料、柴油動力等,也都和全車系一起亮相;當然逐漸走出北美市場的高級品牌INFINITI,雖然在台灣車系相當齊全,但對歐洲與其他國家的媒體來說堪稱新鮮,所以這可是NISSAN 360的重點之一。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我人依然在飛機上往葡萄牙里斯本前進,而到底GT-R有多兇猛?NISSAN 360有什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玩意兒?敬請鎖定接下來AutoNet所做的後續報導!

   新聞列表(05/0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