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Sauber交出車隊積分榜首位置
AUTONET記者:瓢蟲(05/02/2008)
字級設定:
 
Nick Heidfeld表示他當時油箱裡已經沒有燃料了,因此不得不違反規定進站加油。
 
BMW- Sauber在西班牙站的比賽結束後,已經讓出了車隊積分榜首的位置。本站,僅Robert Kubica一人在比賽中獲得積分,Nick Heidfeld因為違規被罰,最終只能以第9名完賽。

Robert Kubica排在第4位起跑,最終獲得第4名。「在今天的比賽中,我們擁有很好的速度。非常不幸我在起跑時損失了一個位置,但無論如何,我們在比賽結束時只與頭車相差5秒。」Robert Kubica如此表示。

而Nick Heidfeld被罰是因為在Safety Car出動、且Pit Lane尚未打開時進站,但在賽後據他表示,違反賽例是不得已的選擇。「起跑時和自己預期的一樣,我連超兩台車。之前車隊通知我進站時,我正剛好過了Pit入口,所以後來我試著省油駕駛,全力延遲自己的進站時間。但最終擺在我面前的只有兩個選擇,要麼等著燃油耗盡停在賽道上,要麼硬著頭皮違規進站等待處罰。」Nick Heidfeld沮喪的說到。

   新聞列表(05/0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