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對事故展開調查 碎石疑為罪魁禍首
AUTONET記者:瓢蟲(05/02/2008)
字級設定:
 
McLaren車隊表示,Heikki Kovalainen的意外事故可能是有小石子彈入輪圈裡而發生的。
 
McLaren車隊高層相信,最有可能是石子造成賽車輪圈損壞,並導致了Heikki Kovalainen嚴重撞車。目前,McLaren車隊已經對此事故展開全面調查。

「輪圈壞了,可能是有異物進入了輪圈裡面,我們會對此進行分析。」McLaren車隊CEO Martin Whitmarsh說到:「輪圈是新的,我們不認為那是輪圈結構有問題,有可能是石塊彈了進去,但是目前還不能確定,我們還要做一些調查。這是一起重大事故,他很幸運,但也稱不上是奇蹟。賽車殘骸看起來令人恐懼,但事實上輪胎牆扮演了很好的緩衝作用。撞擊的力量巨大,比戰鬥機彈射座椅的G力還要高,這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的。」

目前,Heikki Kovalainen的恢復狀況良好,Martin Whitmarsh相信這位芬蘭車手可以參加兩週後的土耳其站賽事。

   新聞列表(05/0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