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損龍頭地位!GM集團將減少全尺碼pickup與SUV產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06/2008)
字級設定:
 
GM集團將減少全尺碼pickup與SUV產能 。
 
GM集團近日為應付市場所需,將重新規劃美國廠生產線,減少全尺碼pickup與SUV的產能。而減產的裝配廠則包括Pontiac、Mich.、Flint、Mich、 Oshawa、Ontario,以及僅製造全尺碼貨卡的Janesville裝配廠。

依據此計畫,至2008年底為止,大約將減產全尺碼pickup達8.8萬輛,而全尺碼SUV也將減產達到5萬輛。而這些「遭殃」的車款則包括,CHEVROLET旗下車款 Silverado與Tahoe,GMC 旗下車款Sierra、Yukon與Yukon XL。雖然如此作為,將會減少GM集團在全尺碼pickup與SUV的市佔率,但不會損及其市售龍頭地位。

北美GM總裁Troy Clarke表示,隨著國際油價持續上揚,經濟仍不見起色,因此GM集團也必須提出對策因應,而減少全尺碼pickup與SUV產能,便是最佳手段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GM集團旗下品牌所推出的CADILLAC CTS、CHEVROLET Malibu、CHEVROLET Cobalt、CHEVROLET Impala、PONTIAC G6等全新房車,以及BUICK Enclave、GMC Acadia等跨界休旅車款,銷售表現亮眼。而且產品陣線還有擴大的可能性存在。

   新聞列表(05/0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