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1.8高C/P優質首選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2/2008)
字級設定:
 
LANCER FORTIS 1.8的優雅沉穩外型,流露出簡潔俐落的風格,其實相當耐看。
 
雖然台灣汽車市場隨著總統大選後有回溫跡象出現,然而接下來卻要面臨油價大幅調漲問題,加上原物料價格不斷攀升,更提高了購車的成本,因此在買車養車費用日趨高漲的年代,選擇一台C/P高的車款就顯得相當重要。甫發表的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1.8以超低油耗與稅金、超值價格等優勢,將是消費者在選擇高C/P車款的最佳首選,勢必再度掀起中型房車的購買熱潮。

 
簡約鋪陳的內裝設計,皆以人性化為考量,並在長軸距下創造最佳乘坐空間。
 
現在的消費者越來越懂得精打細算,在購車時除了車輛本身有順眼質感的外型,且配備性能與操控舒適都需兼顧,還必須擁有漂亮的油耗表現及能符合較低的稅金級距的排氣量,更重要的是價格要平易近人。若以這樣的標準來檢視,LANCER FORTIS 1.8是當今同級車中的高C/P值首選可說是當之無愧。

放眼國內1.8升房車市場,不少廠商以原物料為理由將價格往上調漲,甚至以舊瓶新裝的模式打著全新車款,讓不懂車的消費者買單,這對品牌形象與民眾來說都是傷害,然而MITSUBISHI卻反其道而行,以實在的價格推出高品質的全新優值產品,希望能藉由最佳競爭力創造更大市場,同時也讓民眾購車時享受最佳的投資報酬率。

擁有4585×1760×1490mm車身尺碼的LANCER FORTIS 1.8,外觀上維持與現行2.0版本相同的典雅沉穩身影,從車頭、車側到車尾線條俐落流暢且十分耐看;內裝部分LANCER FORTIS 1.8共有「伯爵黑純色內裝」與「雅仕米雙色內裝」兩種選擇,並新增核桃木環艙飾板,同時為了提升質感,特地全面採用軟質門飾板,提供更佳的觸感和視覺感受。當然藉由2635mm的超長軸距,也創造出絕佳的舒適乘坐空間,這些可都是競爭對手所無法媲美的優點。

動力上採用MITSUBISHI最新上市,首次在台灣導入排氣量1798c.c.的全新1.8MIVEC鋁合金引擎,這具原廠代號4B10的1.8 MIVEC引擎採用電子可變氣門控制系統,擁有兼顧高出力、低油耗、低污染、重量輕、體積小與低震動低噪音等符合先進動力心臟趨勢的設計,使得LANCER FORTIS 1.8能具備同級最大143ps大馬力、18.4kgm超強扭力,還擁有平均每公升15.4公里的省油高效能,加上1.6升等級的稅金,與極具競爭力60.9萬元起的入門價格,可都是LANCER FORTIS 1.8的過人之處;當然。除了全新引擎,LANCER FORTIS 1.8搭配全新INVECS-III次世代超進化無段變速系統,不僅擁有省油、無頓挫等CVT系統原本的特色,鋼片寬度加寬、層數加層,可承受扭力增加近4成,耐用度更是大幅提升;而全車系標配6速SPORTS-MODE手自排更提供充分的駕駛樂趣。

安全部分LANCER FORTIS 1.8與2.0相同,車體方面採用RISE高剛性車體結構,由於全車系多處採用高張力鋼板,使得LANCER FORTIS1.8車身抗扭曲性提昇56%、車體剛性也增加了50%。主動安全部分,除了全車系標配ABS+EBD+BAS三合一煞車系統與四輪碟煞之外,1.8豪華型更領先國產同級車,配備唯一遠/近光燈均採HID氣體放電式頭燈設計,讓駕駛人在享受快意操控之餘,能得到最佳安全駕駛視線。

集全新引擎、優異油耗、同級車最大動力、內裝質感提升、與1.6L級距相同的低稅金優勢,LANCER FORTIS 1.8可說是MISUBISHI傾全部資源與誠意打造出的優異新世代中型房車。即日起凡來店試乘者即贈送RALLIART 限量碳纖維鑰匙圈,而針對三菱老客戶,還同時推出舊換新專案,在五月憑三菱行照持有期半年以上的中華三菱車主(含商車),購買LANCER系列任一車款,即贈市價11800元的Mio手持導航機。


品牌車型

品牌車型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TOYOTA ALTIS

NISSAN TIIDA

4D/5D

HONDA CIVIC

排氣量(升)

1.8/ 2.0

1.8

1.8

1.8/2.0

馬力(ps)

143/ 157

132

126

140/155

扭力(kg-m)

18.2/ 20.9

17.3

17.7

17.7/19.2

平均油耗(km/l)

15.4/14.5

14.5-15.0

15.3/15.0

15.5/14.4

 
原廠代號4B10的全新1.8 MIVEC引擎,不僅輸出功率居同級車之冠,也擁有平均油耗15.4km/h的傑出表現 。
 
 
因應物價高漲時代所誕生的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1.8,以60.9萬元的超值售價讓消費者輕鬆入主。
 

   新聞列表(05/0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