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影宣傳效果十足!HARLEY-DAVIDSON Sportster將現身,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06/2008)
字級設定:
 
HARLEY-DAVIDSON Sportster將現身,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
 
在娛樂電影日益強調聲光效果的今日,各大車廠也抓緊此難得機會,讓旗下車款在電影中曝光,得到極具價值的免費宣傳效應。

史蒂芬史匹柏新作!即將於5月22日在全球聯合上映的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Crystal Skull),除了由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之外,變形金剛主角西亞李畢福(Shia Le Beouf)也共同擔綱演出,而他們倆出場方式,則是騎乘改裝為舊款的HARLEY-DAVIDSON Sportster。值得一提的是,這款HARLEY-DAVIDSON其實是搭載新式噴射引擎與六速變速箱的新車種。

此外,已在全球引起轟動的電影變形金剛(Transformers)與GM集團合作、神鬼認證3:最後通牒(The Bourne Ultimatum)與VW合作,再加上近日上映的鋼鐵人(Iron Man)與AUDI合作。使得CHEVROLET Camero、VW Touareg、AUDI R8等車款,在影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據電影界人士預測,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的票房,將會比鋼鐵人還要好,但實際情況,目前不得而知。但相信車廠的目的,絕對有達到效果。

   新聞列表(05/0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