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澳洲站可能移至雪梨 Eastern Creek賽道即將改建
AUTONET記者:瓢蟲(05/05/2008)
字級設定:
 
為了要保留澳洲的F1主辦權,因此位於雪梨的Eastern Creek賽道很有可能取代現有的Albert Park。
 
F1澳洲站未來有望從墨爾本遷移至雪梨,位於雪梨郊區的Eastern Creek賽道已經擬定了一套升級方案,計畫在年底將賽道升級為F1標準,以迎接F1澳洲站的到來。

F1澳洲站目前的舉辦地墨爾本Albert Park賽道的合約將於2010年底到期,F1掌門人Bernie Ecclestone提出的續約條件是將比賽改為夜間賽。Albert Park賽道方面認為舉辦夜賽的成本太高,因此不願接受這個提議,於是位於雪梨的Eastern Creek賽道有機會接管舉辦F1賽事。

Eastern Creek賽道運營機構,澳洲車手俱樂部的主席John Cotter對Eastern Creek賽道的計畫抱持支持的態度。他認為週邊新興國家陸續引進F1賽事,對澳洲的賽車產業和旅遊發展造成了潛在的衝擊,所以讓F1留在澳洲是必要的。

   新聞列表(05/0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