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瞄準一系列!INFINITI計畫推出入門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2/2008)
字級設定:
近年來成為NISSAN集團旗下日系全球化高級汽車品牌的INFINITI,除了陸續進軍全球潛力市場之外,也加快推出新品的速度,希望該品牌可以成為在全球高級車壇具備份量的豪華性能品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INFINITI品牌除了現行全球銷售比例最高的 FX跨界休旅車,新發表的 EX跨界休旅車款,還有旗下G系列中型運動房車/雙門轎跑車,與M中大型運動豪華房車,以及Q頂級房車旗艦與北美專屬的QX大型越野LSUV車系外,未來也將陸續針對全球市場推出全新入門車款,而且這款新車未來鎖定的競爭對手將以BMW一系列為主!

除此之外,這款INFINITI入門新車除具備掀背車型,更將推出CC硬頂敞篷轎跑車版本,而且這款新車最快將在2010年正式問世,而且將以全球高級車壇為主要的目標市場,成為戰略級的全新入門產品。

   新聞列表(05/0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