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方糖大雄心!下一代NISSAN Cube確定將進軍歐洲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5/2008)
字級設定:
在今年的2008紐約北美國際車展上,NISSAN首度於會場發表一款稱為Denki Cube的概念電動都會小車,除了展示該集團進軍替代能源的計畫之外,也同樣代表NISSAN希望進軍當地都會小車級距的決心!

對於NISSAN自動車來說,下一代的 Cube車系不再僅是日本國內專屬式樣,而是希望可以走進國際汽車市場,除了日前我們報導這款新車將進軍北美市場之外,日前更傳出新車也將進軍歐洲市場。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即將於2009年問世的全新改款NISSAN Cube,將屬於原廠在1998年推出以來的第三代車系,也將成為進軍全球市場的第一代左駕新車,而且新車全球化國際版本,車身長度約3.7m左右,寬度約為1.6m,而且考量到未來進軍歐洲市場的產品競爭力,據聞這款歐規新車,競爭對手將鎖定包括OPEL Agila與SUZUKI Splash等。

另外,目前NISSAN原廠除了剛剛我們所提到的全新世代歐美國際版本外,目前還不確定已經在日本發售行之有年的長軸七人座版本是否跟進。

   新聞列表(05/0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