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瞄準夏天!ALFA ROMEO Spider限量特仕車挾高C/P值吸引英客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5/2008)
字級設定:
 
針對即將到來的夏天,ALFA ROMEO以當家敞篷車Spider吸引消費者上門。
 
雖然隨著地球溫室效應的嚴重化,陽光是越來越毒辣的,但駕著敞篷車徜徉與艷陽下的魅力,依舊是令人難以抗拒的;瞄準此賣點,ALFA ROMEO針對即將到來的2008年夏日,推出了敞篷車的行銷手法。

 
新推出的Spider限量特仕車提供四種車色選擇,並依照車色搭配車室內裝皮革設計。
 
目前ALFA ROMEO旗下的當家敞篷車,非Spider莫屬,因此ALFA ROMEO針對了Spider推出了全新的限量版本,以特殊的四車色設計,搭配超值的配備,期望在此夏日中,能創造出亮眼的銷售成績。

新推出的Spider限量特仕車款,在提供的四種車色中,加上19吋合金輪圈、內裝高檔真皮設計、電動調整前座機制、Blue&Me車用資訊平台、電動調整與可加熱車外後視鏡等配備,超過3,000英鎊的附加配備,但車價仍維持原有的25,500英鎊。

其中內裝設計部份,與義大利知名家具FRAU合作,且搭配著車色作出反差設計,如車色為Carbonio黑,則搭配原色的真皮,如果選擇Ghiaccio白車色,則提供黑色與原色皮革內裝,而紅色車色,可搭配黑色內裝。除了色彩的活潑搭配外,Spider特仕車中更提供可加熱的前座配備,讓御風前進的駕駛與乘客,可享受最舒適的旅途。

動力規格提供2.2升JTS汽油引擎,可輸出185hp最大馬力,可讓Spider於8.8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極速則為224km/h。

 
座椅除了具有高檔真皮包覆外,還具有可加熱功能。
 
 
加諸了超過3,000英鎊的配備之後,此Spider特仕車依舊維持25,500英鎊的售價。
 

   新聞列表(05/0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