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樣的業代肯定讓你心動,MITSUBISHI Lancer iO Girl冠軍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5/2008)
字級設定:
 
「LANCER iO Girl網路票選大賽」后冠分別由陳侑葦(左)婕翎(右)拿下
 
MITSUBISHI Lancer iO自發表以來,已成為熱血型男眼中的國產性能房車首選,早在店頭正式上市前陸續接獲各地車迷預約試乘的消息,而競爭激烈的「LANCER iO Girl網路票選大賽」,結果也正式出爐,最美麗的動感/性感組兩位選美皇后不但現身展示中心擔任一日sales,更和車迷熱情互動,表達對Lancer iO的喜愛。

 
冷豔與動感可是Lancer iO的精神
 
為了配合Lancer iO從內而外展現的性感與動感,MITSUBISHI特地舉辦「LANCER iO Girl 史上最靚爭霸賽」,希望選出最能代表車種精神的iO女郎;比賽分為動感組及性感組,參加的8位正妹均有美麗外表及高挑身材,在超過13000人次的票選之下,性感組的后冠由喜歡Lancer iO 流線外型的陳侑葦以2637票摘下,而動感組參賽者中超愛Lancer iO跑格鮮明的婕翎也以2508票獲得女王頭銜。

兩大美女在外型獲得肯定之後,還必須挑戰爭霸賽最後、也是最困難的「一日業務員」嚴酷修煉,由消費者親自考驗選美皇后對產品的了解程度,面對賞車群眾,性感組皇后陳侑葦侃侃而談,Lancer iO的多稜線造型黑色氣壩,搭配飾黑晶鑽頭燈,就像一個充滿力量不怒自威的王者。側裙、流線型尾翼及飾黑後保桿,充滿肌力感,再加上同級最寬18吋10爪雙拱式鋁圈,代表跑車風格的紅色Lancer iO和她一樣渾身散發無限魅力!酷黑座艙中,菱格紋側邊皮飾點綴高支撐性座椅、冷洌低調的中控台面板和類碳纖維環艙飾板,營造出讓她盡情展現自我個性的空間。

動感組婕翎喜歡的是Lancer iO優越的動態表現,因為集絕佳性能和操控於一身的LANCER iO可是搭載了能產生157ps/20.9kgm同級最大馬力、扭力的2.0 MIVEC鋁合金引擎,讓她可以好好享受坐快車的刺激感,而搭配F1方向盤換檔撥片和SPORTS-MODE六速手自排,還有同級車中唯一經原廠以操控為優先考量的MDSS運動化懸吊系統,讓婕翎在車上不會因為懸吊過軟而被甩來甩去,這樣專業的說明也讓她獲得高人氣的肯定!

iO女郎唱作俱佳獲得滿堂彩,為了回饋熱情車迷,現場特別開放與iO女郎共乘試駕,造成一陣騷動!她們的專業表現就連MITSUBISHI業代也都豎起大拇指,更有人當場下訂Lancer iO,只能說勁車與美女魅力無法擋。


 
兩位美女擔任一日業代誰不心動
 
 
美女相陪心情high到最高點
 
 
別羨慕,只要入主Lancer iO你也可以
 

   新聞列表(05/0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