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瑞典向西非進口酒精燃料
AUTONET記者:Diane Wu(05/05/2008)
字級設定:
全球各地有專家認為,不適合在食物價格高漲的當下推動生質酒精燃料,但是一家位在西非迦納的酒精燃料公司最近宣布將在2010年底出口酒精燃料到瑞典。

迦納的Northern糖料資源公司是第一家在當地進行生質燃料生產的企業。所使用的原料來自於栽種在三萬公頃土地上的甘蔗。這一大片位於迦納國土正中央的荒地,因為酒精燃料而有了存在的意義。負責興建酒精燃料提煉廠的是來自巴西的Constran。

兩家公司的共同發言人Roger G. Walters表示 :「雙方在去年六月份簽暑合約,最初的計畫是要出口一半的產量至國外,最快在2010年後半年執行。」雖然迦納不會使用酒精燃料,但這個新興產業對當地的發展卻有相當大的貢獻。「這對迦納來說是好消息,因為這為當地帶來工作機會。」

據估計提煉廠的最高年產量為150000立方公尺。瑞典綠色燃料公司Svensk Etanolkemi AB已簽署合約,同意購買該廠前十年所有的酒精燃料。「我們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將非洲代入國際生質燃料市場。非洲在未來生質燃料所帶動的經濟成長中,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新聞列表(05/0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