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20年,VOLVO目標零傷亡!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5/2008)
字級設定:
 
VOLVO希望於2020年時達到車內零傷亡的目標。
 
在現今車壇中,VOLVO所聞名的,除了極具特色的造型美學外,安全科技是最令人津津樂道的,VOLVO此品牌也一向與安全劃上等號,不過對於目前的成績,VOLVO似乎還不滿意,從他們所定出的目標可得知,VOLVO對於自我要求的確夠高!

 
要達此目標,除了自身車輛安全科技具有高水準外,還需要路上其他車輛與駕駛的配合。
 
根據國外最新傳回的消息指出,VOLVO希望在希望在2020年之時,達到自身車輛零傷亡的終極目標,藉由自身研發的車輛安全科技,讓身處在VOLVO車內的所有乘員,可以免受交通意外的傷害,而此層面,當然也包含了主動防護與被動防護。

根據先前試駕VOLVO車款的經驗,可以發現VOLVO對於安全的用心,除了自身「無法體驗」的被動安全外,對於主動安全科技的表現有著相當深刻的感受,藉由電子科技的幫助,有效的提醒駕駛者週遭的環境狀況,盡量在意外發生前有效的提醒駕駛者避開危險,從此發展成果顯示,對於2020年的目標,VOLVO似乎有能力可以達成。

不過VOLVO要考量的,除了自身的安全層面外,對於駕駛者與安全科技的應用也須考量在內,且對於同樣為用路者的其他車輛,也是VOLVO需計算在內的,VOLVO如何將自身安全科技發揮至極致?未來的發展我們同樣關心!

   新聞列表(05/0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