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白熱化激鬥!Lancer Evo.X MR、Impreza WRX STi Spec C大鬥法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7/2008)
字級設定:
 
Lancer Evo.X MR將會把最大馬力提升至305hp階段,外觀造型也有所調整。
 
或許最近關於日系性能車款的焦點,都集中在NISSAN GT-R身上,但除了此全新東瀛戰神外,Evo.與STi間的戰爭可也從沒停過,如果你覺得GT-R離你太過遙遠,不如換個戰場,來關心一下這兩強間的對決吧!

 
Impreza WRX STi Spec C維持原有動力輸出,但導入輕量化工程。
 
已經進化至十代的Lancer Evo.,最新的對手莫過於第三代Impreza WRX STi,兩者間的纏鬥各有擅場,不過熟悉的車迷應該了解,此戰爭可沒這麼簡單,更高規格的對決,似乎即將要展開!

更高規格?沒錯,在Evo.基礎上,依過去經驗還有著MR此車型,也就是MITSUBISHI Racing的縮寫,從此可了解MR的戰鬥血液,根據最新消息指出,Lancer Evo.X MR目前已積極研發中,在相同的動力基礎中,經過重新調校之後,以日規車型而論,最大馬力將達到305hp水準,可讓Lancer Evo.X MR從靜止加速至100km/h的過程,挺進五秒台水準,此外外觀部份也將增加一全新進氣口,搭配著修正過的後方尾翼、側裙與與燻黑設計的輪圈等,讓外觀上也具有高度辨識性。

至於Impreza WRX STi,則會以Spec C應戰,動力部分並不會有所調校,但會針對輕量化工程下工夫,除了將車輛外部的空力套件小幅修改以外,還會換上輕量化的車頂、較小的電池、更小的油箱等,整體預估可減去約154磅的重量,約為70kg,因此車重將減輕至1360kg水準。經此輕量化動作後,Impreza WRX STi Spec C性能表現將會有明顯提升,與Lancer Evo.X MR的激鬥,也將更令人期待!

至於兩者的問世時間尚未得知,不過Impreza WRX STi Spec C將有可能於明年登陸英國市場,美國市場也將於相同時間問世。

   新聞列表(05/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