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版廣告出爐!smart fortwo以破壞鎚撞擊,強調高度安全性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07/2008)
字級設定:
 
smart fortwo以破壞鎚撞擊,強調高度安全性 。
 
擁有「最環保小車」封號的大改款第二代smart fortwo,不論是在車身尺碼、引擎性能、操控表現等面向,皆比前代車款更為出色。而其以超高力剛打造的Tridion車架,搭配較一般小型車多約30公分的乘坐高度,使其獲得Euro-NCAP四顆星安全評價,歐洲最新fortwo廣告,更以其安全性為主要訴求。

 
當fortwo受到「修理」之後,雙門還可以正常開啟,而且可以繼續行駛,顛覆小車不安全的刻板印象。
 
英國M-BENZ原廠將推出fortwo系列廣告共三篇,分別強調其安全、實用與傲人的油耗表現,而且在安全篇當中,將使用拆除房屋用的一噸重破壞鎚(wrecking Ball),以時速40km/h直接撞擊fortwo車頭,藉由驚心動魄的影片實況,顯示其堅固程度。

英國M-BENZ市場經理Dermot Kelly表示,相信看過fortwo安全篇廣告的消費者,皆會在心中留下兩個印象,一是fortwo高度安全的車體,二則是破壞鎚驚人的摧毀力道,讓人很難想像這可是一輛不折不扣的小車。

此外,當fortwo受到「修理」之後,雙門還可以正常開啟,而且可以繼續行駛,顛覆小車不安全的刻板印象。

   新聞列表(05/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