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MASERATI照亮你家!LUMINA推出異業合作精品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7/2008)
字級設定:
 
以MASERATI品牌特色所打造的家居燈組,相信為品味人仕與車迷裝潢家中的優質選擇。
 
異業合作,已成為當紅的話題炒作手法,利用著兩家企業的知名度,合作之後所創造出一加一等於或大於二的效應,對產品銷售造成刺激,而此手法,也出現在義大利知名燈飾品牌LUMINA上。

LUMINA雖然已於自身領域相當出名,但為求創新,特地利用了義大利其他聞名全球的企業,而義大利除了精品產業知名外,另一為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是最高密度的超級跑車品牌,沒錯,LUMINA此次的合作對象,就是MASERATI!

LUMINA此次的新作品,名為MASERATI LAMP,言簡易賅,也就是以MASERATI為主題所設計的室內燈組;為充分表現出MASERATI的品牌特性,LUMINA擷取現今MAERATI車輛設計精華,以當家旗艦Quattroporte的車頭水箱罩為設計靈感,作為照明燈的設計靈魂。

MASERATI LAMP最初作品為桌上型檯燈,外觀以亮面的金屬製成,造型以橫向長方向搭配下方細長的支撐架,而在長方形的燈箱中,以簍空的方式將Quattroporte水箱罩刻於其中,燈點亮時讓此水箱設計展現得更為清晰,也藉此達到照明的效果。

MASERATI LAMP此燈組經過MASERATI的授權所生產,相信對於車迷的吸引力不容小覷。

   新聞列表(05/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