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自己不會參加MotoGP賽事
AUTONET記者:瓢蟲(05/06/2008)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自己只是喜歡騎摩托車,但不會因此去參加Moto GP的比賽。
 
Michael Schumacher還在為FERRARI效力的時候,想去跑摩托車賽可是要經過車隊批准的,但隨著他退休之後,他可說是自由到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雖然已經39歲了,但生性好動的Michael Schumacher一刻都沒閒著,本來他去Ducati車隊試車只不過是宣傳活動,但結果卻是他已經愛上了兩輪賽事,有事沒事找個機會就喜歡駕駛Ducati賽車在賽道上玩耍,短短一個月內,Michael Schumacher已經兩度從摩托車上摔了下來,但他卻依然樂此不疲。

「沒什麼,只是小摔了一下而已,我一點也沒事。」Michael Schumacher事後這麼說到。但FERRARI前高層Jean Todt卻有點看不過去了,站在老朋友的立場,Jean Todt怕Michael Schumacher受傷的心情卻還和以前沒有一點兩樣:「我只能希望他不要去騎摩托車。」

對於Jean Todt的擔心,Michael Schumacher笑著表示:「首先,我很高興有這樣的朋友會隨時提醒我,我正在幹的事有什麼危險,這讓我覺得開心,因為他們是這樣關心我。不過,我絕不會參加Moto GP的比賽,我現在所做的事都是出於興趣。Moto GP是正規的比賽,我可不想在那裡輸得一塌糊塗,我單純只是想享受一下駕駛摩托車的樂趣而已。」

   新聞列表(05/0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