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電動車最快五年後問世
AUTONET記者:Diane Wu(05/06/2008)
字級設定:
VW旗下的豪華高級車品牌AUDI,最近向德國媒體表示零廢氣排放量的電動車,將會是未來汽車市場的走向。

接受訪問的AUDI高層主管Rupert Stadler指出,柴油車和電動車技術在未來的五至十年之間,是汽車市場的重要角色。「到那個時候,我們推出的汽車都將是零廢氣排放車款。」不過與同級德國競爭對手相比,AUDI在綠色環保科技上的發展速度遭受到質疑。

面對外界對於M-BENZ和BMW應用在Hybrid油電車上的鋰電池技術較為先進一說,Stadler卻有不同的看法。他認為AUDI的技術研究範圍,比其他競爭對手更為廣泛。「電動車能有效改善環境環境,我們應當把握這個機會。」Stadler說。

為了要達到更嚴格的廢氣排放管制法規,以及節約燃料用量的目標,研發節能科技已成為德國汽車工業的首要任務。BMW也表示將在今年決定是否要推出電動車款,而美國第一大車廠GM計畫在2010年推出插電式電動車CHEVROLET Volt。

   新聞列表(05/0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