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per Aguri車隊身陷財務危機
AUTONET記者:瓢蟲(05/07/2008)
字級設定:
 
Super Aguri跟許多集團之間的收購談判都破裂,也因此這支日本車隊目前已經面臨收攤的局面。
 
由於財務危機,Super Aguri車隊在參加完西班牙站之後,就一直無法確定能否參加本週的土耳其站。為此,車隊老闆鈴木亞久里按計劃於上週三與車隊母公司HONDA的高層進行了會談,可惜的是雙方未能達成協定。這也意味著超級亞久里要到本週的HONDA董事會會議之後,才能確定是否能參加土耳其站比賽。

Super Aguri車隊陷入財務危機的原因,在於之前一直進行談判的英國Magma集團和阿聯杜拜國際投資公司突然宣佈放棄收購該車隊。鈴木亞久里承認,到目前為止,Super Aguri還沒有進行過任何關於賽車研發的工作,不過在西班牙站期間,德國汽車製造商Weigl集團與Super Aguri車隊的高層進行了會面。

有報導稱,Weigl集團有意在本賽季剩餘的比賽裡贊助Super Aguri,贊助總額約為650萬英鎊。

   新聞列表(05/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