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未戰先怯 MP4-23難敵FERRARI F2008
AUTONET記者:瓢蟲(05/07/2008)
字級設定:
 
Norbert Haug已承認,以目前McLaren MP4-23的實力來說,很難在本週的土耳其站打敗FERRARI。
 
M-BENZ賽車部門總監Norbert Haug承認,本週在Istanbul Park賽道舉行的F1土耳其站,FERRARI仍然是奪冠的大熱門,他認為以目前MP4-23的實力要挑戰FERRARI F2008,它的速度仍嫌不足,而FERRARI也是過去兩年土耳其站的冠軍。

「過去我們從未在土耳其拿過耀眼的成績,而今年我們也不具備拿下優勝的水準,車隊的目標是爭取盡可能多的積分。在拿下三連勝後,FERRARI在土耳其站仍是奪冠熱門。」Norbert Haug如此表示。

對於更長遠的未來,Norbert Haug深信憑藉McLaren的研發能力,車隊一定能夠不斷提升自己的競爭力與FERRARI一決高下。但就目前的速度而言,仍然是不足的。「西班牙站是返回歐洲的首場比賽,其挑戰性的賽道佈局,使它成為衡量車隊實力的標準。在排位賽中,我們比竿位成績慢0.3秒,雖然我們搭載的燃料稍多一些,但即便是使用相同重量的燃油,我們仍不足以擊敗FERRARI。」Norbert Haug最後分析到。

   新聞列表(05/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