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車內上網系統ConnectedDrive年底前正式登陸北美市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5/08/2008)
字級設定:
 
車內上網不是夢。
 
根據外電消息指出,BMW似乎以比預期還要快許多的發展期程,將BMW ConnectedDrive車內通訊系統,自德國市場推展至家鄉以外的市場,其中北美便是重要的市場試金石。

BMW ConnectedDrive車內通訊系統有何獨到之處?簡單扼要的說,搭載此一系統,不管是前座乘員還是後座乘員都能在車上上網瀏覽網頁,網路連線的速度不雅於辦公室的連線品質。此一方便的系統,將讓車子名符其實的成為一座行動辦公室。

BMW即將於9月開始正式為BMW德國車型搭載此一先進的系統,北美市場的量產車型緊追其腳步。關於車內上網系統的開發,目前市場仍然呈現分歧的態勢。以M-BENZ與AUDI來說,由於認為市場商機還不足以達到量產的規模,因此研發的腳步仍遲滯不前。反觀BMW與CHRYSLER兩家車廠,態度截然不同,兩家車廠各自擁有其獨家系統,誰是誰非只待時間去證明。

   新聞列表(05/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