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節能環保商機!FORD Edge與LINCOLN MKX加拿大Hybrid版,將於2010年製造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07/2008)
字級設定:
 
FORD Edge與LINCOLN MKX加拿大Hybrid版,將於2010年製造 。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將在加拿大上路!加拿大FORD在油價上揚、環保意識高漲的氛圍當中,嗅到此環保商機,準備在加拿大OAC裝配廠(Oakville Assembly Complex),製造FORD Edge與LINCOLN MKX兩款Hybrid車款,預定時程在2010年,這也代表著,2010年將成為加拿大的Hybrid自製元年。

另一方面,加拿大FORD為應付此製造需求,將投資10億美元更新OAC裝配廠裝配廠設備,並且提供裝配廠人員,相關的技術訓練。加拿大FORD總裁兼執行長Bill Osborne表示,當FORD Edge與LINCOLN MKX進入加拿大汽車市場之際,將提供當地消費者前所未有的節能車款,而且對於環保亦有一定程度的助益。

此外,FORD光在美國市場當中,便已推出FORD Edge、FORD Escape、LINCOLN MKX、MERCURY Mariner,在今年也會推出FORD Fusion、MERCURY Milan等Hybrid車款,因此FORD有信心在2102年,達成Hybrid車款年銷售25萬輛的目標。

   新聞列表(05/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