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環保!FORD將推出 EcoNetic Fiesta 七月21日將在歐洲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7/2008)
字級設定:
就如同RENAULT推出ECO2次品牌,以及VW品牌推出的BlueMotion環保節能次品牌一樣,我們曾經報導過FORD品牌也將率先於歐洲市場推出稱為EcoNetic的環保節能家族!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舉行 FORD Fiesta S首演之後,不僅今年底前位於南京的長安福特新廠將投產這款新車,在歐洲同一家族的歐規新車,還將推出名為EcoNetic的環保節能式樣新車。

這款環保節能式樣新車就名為FORD EcoNetic Fiesta,根據歐洲FORD總裁Lewis Booth先前對外公開表示,這款新車將締造行駛每公里僅排放99公克二氧化碳的優異環保實績,而且新車確定七月21日開始率先於歐洲市場發售。

預計這款新車將搭載排氣量為1.4升的TDCi共軌柴油引擎,不過針對車身輕量化等部分將進行「充分」的調整,這款新車推出之後,將成為繼VW Polo BlueMotion、SEAT Ibiza、smart fortwo之後第四款符合新世代環保節能概念的新車。

   新聞列表(05/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