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Fiesta低碳版即將登陸歐洲
AUTONET記者:Diane Wu(05/07/2008)
字級設定:
今年七月全新的FORD Fiesta將在歐洲推出,而車廠也打算乘勝追擊,緊鑼密鼓推出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為99 g/km的版本。

歐洲FORD負責人Lewis Booth在接受歐洲媒體訪問時表示,這台低廢氣排放量的Fiesta是所謂的「EcoNetic版」汽車,除了擁有Fiesta原本就具備的省油特性之外,也應用到相當先進的環保節能科技。

Fiesta「EcoNetic版」使用了低阻力輪胎、不同的齒輪比例,以及具有空氣動力學理念的外觀設計。這些都有助於提高FORD Fiesta的節能表現,讓它成為名符其實的FORD全球小型車代言人。況且在環保意識覺醒的當下,一台低廢氣排放量的汽車,無論在哪裡推出都會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FORD發言人表示,在美國推出的Fiesta將會擁有全套配備,並且具備相當程度的利潤回饋,據消息指出,FORD不排除在印度推出Fiesta的可能性。

   新聞列表(05/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