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延續過往成功經驗!BMW一系列1.6升引擎即將出現
AUTONET記者:曾力恩(05/08/2008)
字級設定:
 
BMW一系列1.6升引擎即將出現!
 
企業間的橫向整合不諦是集團結合資源的最好方法,在汽車產業更是如此。BMW日前與PSA集團所共同研發的1.6升引擎,獲得「世界年度引擎大賞」。接著BMW執行長Norbert Reithofer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更透露出這具四缸引擎即將搭載於BMW一系列車型。

BMW與PSA集團所共同研發的1.6升汽油引擎,不僅馬力強勁再油耗上亦有亮眼的表現。目前這具1.6升四缸引擎已經搭載於原廠編號R56的 MINI Cooper與PEUGEOT 207車款上。

除此之外,Reithofer亦表示,即將於年底前發表的新世代BMW 七系列,動力系統極有可能搭載Hybrid油電混和系統。在發表的期程上,Reithofer表示BMW 七系列Hybrid沒有時間表只有進度表,但據國外媒體研判時間就在明年。關與此套先進Hybrid動力系統,BMW其實已經以2007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以X5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concept向世人說明了一切。

   新聞列表(05/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