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從F1退休後有可能轉戰WRC
AUTONET記者:瓢蟲(05/08/2008)
字級設定:
 
才參加F1不過2年多,Robert Kubica就已經想好了未來從F1退休後的出路了。
 
BMW- Sauber車隊紅人Robert Kubica最近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當他退出F1後或許將轉而加入WRC。但Robert Kubica仍接著說,儘管現在還不到退出F1的時候,但他相當喜愛Rally賽事。

「如果有一天我決定投入Rally賽事,這似乎也是個相當棒的契機。」Robert Kubica如此表示:「不過這有兩種不同的情況,第一,就是正式參加WRC,但這個可能性的前提是得先在F1有一番成就;另一種可能性,則是在退出F1之後外卡跑跑Rally,反正好玩就好。而相對於前者來說,後者實現的可能性比較大了些。」  

   新聞列表(05/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