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eikki Kovalainen迫切歸隊參賽
AUTONET記者:瓢蟲(05/08/2008)
字級設定:
 
儘管在西班牙站發生撞車意外,不過Heikki Kovalainen已經開始恢復訓練,隨時準備參加本週的土耳其站賽事。
 
McLaren車手Heikki Kovalainen目前已經恢復全面訓練,車隊也為他準備了一輛新車,如沒有意外的話,Heikki Kovalainen將會參加本週末的土耳其站賽事。

西班牙站高速撞車後第二天晚上Heikki Kovalainen就已出院回到芬蘭休息,幾天之後,Heikki Kovalainen就恢復全面的訓練。在體能狀態上,Heikki Kovalainen已經可以參加比賽了,在心理層面上,Heikki Kovalainen也已經脫離的撞車的陰影。

「我希望儘快回到比賽,西班牙撞車之後,這是我唯一的目標。」Heikki Kovalainen表示:「這項運動中的每個人,尤其是FIA,一直在努力提高安全性,但是F1本身就是一項高危險性的運動。身為一位車手,你不能考慮這些因素,如果你一直想著這些事情,那就不能集中精力。我想,不會只有我有這種想法而已。」

   新聞列表(05/08/2008)

Heikki Kovalainen通過FIA體檢 可以參加土耳其站比賽 Heikki Kovalainen撞車原因是輪圈製造缺陷
Heikki Kovalainen迫切歸隊參賽 Heikki Kovalainen事故非車輛故障所導致
Heikki Kovalainen很高興能取得好成績 Heikki Kovalainen誤觸進站按鈕因此讓出第4順位!
Heikki Kovalainen或許才是Lewis Hamilton心中的痛!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