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dyCar女王Danica Patrick想測試F1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5/08/2008)
字級設定:
 
Danica Patrick參加美國IndyCar賽事多年,終於在今年拿下了她首個分站優勝,這也為她測試F1開了大門。
 
IndyCar賽車著名女車手Danica Patrick,近日對測試F1賽車表達出濃厚的興趣。可喜的是,HONDA車隊也對這位讓無數男車手汗顏的橢圓女王測試F1持歡迎態度。

兩週前Danica Patrick在日本Motegi獲得自己的首個IndyCar優勝,這位美女車手的速度再次得到了認同。Danica Patrick所效力的Andretti-Green Racing車隊,其引擎供應商是HONDA車廠,這也讓Danica Patrick試駕HONDA賽車的機會更濃厚。

Danica Patrick本人也對駕駛F1賽車表達了強烈的興趣,但是她強調自己希望進行一些真正的測試工作,而不是作秀表演。「每一位賽車手都希望在生命中的某個階段駕駛F1賽車,所以我也是。」Danica Patrick表示:「如果是一些真正的測試,我認為沒有不接受了理由。在2005年的F1美國站,我被要求駕駛F1賽車做一些表演,當時我就斷然拒絕。讓我做秀很難,但是我要說,如果是真正的測試,我願意做。」

   新聞列表(05/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