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謠傳FERRARI與RENAULT搶簽Robert Kubica
AUTONET記者:瓢蟲(05/08/2008)
字級設定:
 
Robert Kubica最近的表現非常亮眼,因此傳聞FERRARI與RENAULT都想簽下他。
 
上週六來自德國媒體的消息稱,目前FERRARI和RENAULT同時在搶一位車手,那就是波蘭人Robert Kubica!該媒體的原文指出,近日FERRARI和RENAULT都在詢問Robert Kubica與BMW- Sauber之間合約截止日。之前,Robert Kubica在接受義大利媒體採訪透露的答案是2009年底。

全世界媒體都對Robert Kubica的評價極高,雖然目前他在BMW- Sauber拿的薪水只有隊友Nick Heidfeld的1/4,但是在今年的前四場比賽中,Robert Kubica場場都快過Nick Heidfeld。

為了證明Robert Kubica的搶手程度,媒體還引用了一段採訪Bernie Ecclestone的話作為證據。當該報要求Bernie Ecclestone評價Robert Kubica時,Bernie Ecclestone如此說道:「比賽是看誰開的更好,如果我是車隊老闆,我會選他。」

   新聞列表(05/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