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動感加分!FORD Mondeo Titanium X Sport躍居頂位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8/2008)
字級設定:
 
歐洲FORD全新推出Mondeo Titanium X Sport車型,成為車系中的新旗艦。
 
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歐洲FORD發表了與法國PSA合作的新結晶—2.2升Duratorq TDCi柴油引擎,在先進科技的發揮下,此具柴油引擎具175hp/3500rpm最大馬力與40.8kgm/1750rpm峰值扭力,由於其出色的輸出數值,歐洲FORD將其定位在性能層級,當然,搭配著DPF碳微粒過濾系統,此具引擎於環保面也表現不俗,可符合歐盟四期排放法規。

 
Mondeo Titanium X Sport提供全新2.2升TDCi柴油引擎與2.5升渦輪汽油引擎雙動力選擇。
 
也因此2.2升Duratorq TDCi引擎的功力,歐洲FORD決定繼日內瓦車展中所推出的Titanium S車型之後,全新追加Titanium X Sport車型,定位為目前Mondeo車系的最新旗艦。從車名可清楚得知,Mondeo Titanium X Sport將以運動身手為主軸,因此除了搭載2.2升Duratorq TDCi此動力系統外,外觀上也加裝了運動武裝,包含有18吋的合金輪圈、雙出式鍍鉻尾飾管、全車空力套件等,基本上與Titanium S如出一轍,最大的差異,就是Titanium X Sport尾廂上多出一小型尾翼。

除了2.2升Duratorq TDCi柴油引擎外,Titanium X Sport也同時提供2.5升渦輪汽油引擎,可具備220hp最大馬力;至於柴油車型可於8.4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過程,極速則為224km/h,性能表現不俗外,165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與45.6mpg的油耗表現,同樣證明此柴油引擎的傑出設計。

內裝部分為呼應其頂級定位,也於配備面大加好料,包含有SONY六片CD音響系統、雨滴感應式雨刷、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前後柱車輔助雷達、雙區橫溫空調系統、免持鑰匙啟動系統、藍牙無線系統、HID氙氣頭燈、合金腳踏組與跑車化懸吊系統等。

變速箱提供六速手排單一設定,再度強調出運動身分,車型則包含五門斜背與五門旅行車兩款,售價個別從英鎊23,355元與26,605元起跳,約合新台幣141萬與160萬。

 
Mondeo Titanium X Sport車型皆將18吋輪圈列為標準配備。
 
 
內裝以最高規格打造,具有許多豪華配備。
 
 
變速系統僅提供六速手排單一配置
 
 
內裝除了高檔真皮鋪陳外,並以紅線縫製突顯性能化。
 

   新聞列表(05/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