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宣佈退出F1車手協會GPDA
AUTONET記者:瓢蟲(05/13/2008)
字級設定:
 
由於不喜歡GPDA的運作方式,因此Felipe Massa決定離開這個組織。
 
FERRARI車隊巴西車手Felipe Massa已於日前退出了F1車手協會(GPDA),他所提出的解釋是他不喜歡該組織的運作方式。Felipe Massa的退出,意味著FERRARI的兩位車手都已經與GPDA毫無瓜葛,因為Kimi Raikkonen始終都沒有加入該組織。

GPDA有它正面的意義存在,這個組織常為車手們爭取一些權益,這我也表示贊同。但是我現在退出了,因為我並不是很喜歡其運作方式。Felipe Massa的退出讓人頗感意外,因為幾天前Jarno Trulli還曾公開批評過沒有入會的車手,他人指責這些車手盡想權利、卻不盡義務。

目前F1的20位車手中,除剛剛退出的Felipe Massa外,不屬於GPDA的成員還包括Kimi Raikkonen、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與Force India車隊Adrian Sutil。前Super Aguri車隊的Anthony Davidson,也不曾加入過GPDA這個組織。

   新聞列表(05/13/2008)

Felipe Massa承認失誤太多才會頻頻打滑出場 Felipe Massa患重感冒 自稱已精疲力盡
Felipe Massa直言Kimi Raikkonen的排氣管就是獲勝的幸運元素 Felipe Massa宣佈退出F1車手協會GPDA
Felipe Massa表示因為選胎困難造成比賽很辛苦 Felipe Massa對禁用TCS提出安全性的置疑!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