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輪胎結構有問題 McLaren選擇三停是出於安全考量
AUTONET記者:瓢蟲(05/13/2008)
字級設定:
 
McLaren兩位車手在土耳其站採用三停策略,其理由是因為擔心輪胎結構有問題而影響車手安全。
 
F1土耳其站,Felipe Massa最終有驚無險地連續第三年取得本站優勝,Lewis Hamilton在使用三停策略後拿到分站亞軍,Kimi Raikkonen僅以半秒之差屈居季軍。

賽後McLaren老闆Ron Dennis透露,車隊為Lewis Hamilton與Heikki Kovalainen選擇三停戰術的原因,是出於對Bridgestone通輪胎結構耐用性的擔心。「Heikki Kovalainen有點走霉運,起跑之後他和Kimi Raikkonen的小擦撞碰到了輪胎壁,看到輪胎開始漏氣後不得不進站換胎。」Ron Dennis表示。

「我們在練習賽時就發現了輪胎結構上的問題,經過和Bridgestone商議後,我們決定為安全起見選擇三次進站。」Ron Dennis最後說到:「是Bridgestone及時發現了輪胎的問題,因此我們不想發生因輪胎而引起的意外事故,我們必須把車手的安全放在最優先考量。」

   新聞列表(05/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