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青島車展搶先報:隆博汽車HUMMER H1,ASI BENTLEY W64GT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3/2008)
字級設定:
中國隆博汽車即將攜傳奇HUMMER H1,新銳ASI BENTLEY W64GT以及多輛隆博HUMMER參加於5月15-19日的2008青島國際車展。

作爲定製品牌,隆博汽車在剛剛結束的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推出了第一系列尺品——隆博HUMMER H2,它們一經亮相即刻受到媒體和廣大消費者的陣陣好評。

隆博HUMMER H2在設計上不僅強調了舒適感,更強調了控制感和個性化。它們每一台都代表了現代汽車工藝的巔峰,這次展出也是該車型繼北京車展以來中市場推廣活動的第二站。

爲了不斷給大家帶來驚喜,帶來高品質的汽車鑒賞,隆博汽車這次特別從日本帶來了廣受追捧的HUMMER H1以及改裝新銳ASI BENTLEY W64GT。

隆博國際(中國)總裁陳勇談到:我們這次爲青島車展帶來了衆多佳作:奪人眼球的隆博悍馬、傳奇的悍馬H1,新秀ASI賓利,這一款款新車都代表了我們對中國市場的信心,今後我們將通過更多豐富的活動,爲大家帶來更精彩的汽車體驗。

隆博國際最高顧問岩本龍寬也高興地表示:我們帶來的這些汽車,不僅是產品,更是頗具收藏價值的藝術品,希望借此機會爲汽車鑒賞家和車迷朋友們帶來一場視覺盛宴,體現隆博汽車所提倡的個性化的優質生活方式。

HUMMER H1

作爲經歷過戰爭的軍車,HUMMER H1在車迷心目中一直既神秘,又讓人無限嚮往,甚至讓人達到頂禮膜拜的程度。

沙漠風暴”行動中,大約有20000輛HUMMER被運到海灣地區,其中,美軍最精銳的第82空降師和第一步兵師已全部換裝悍馬。在戰鬥中,悍馬承擔人員和物資的運輸任務;配備“陶”式反坦克導彈,遂行反坦克任務;擔任通信中繼任務、火炮牽引任務等等,其強悍程度使其甚至在經過空投著陸劇烈的衝擊後不會造成損壞。

戰後,美國五角大樓公佈題爲《波斯灣戰爭的勝利》的最終報告中稱:“HUMMER滿足了一切要求,或者說超出了人們的要求,顯示出了極好的越野機動能力。其可用性超過了陸軍的標準。很高的有效載重能力對美軍來說也是絕對的保證。”

HUMMERH1早已不再是某年某月某廠推出的一款車而已,作爲越野車的精神領袖,HUMMER H1意味著力量與征服,意味著排除萬難,勇往直前的生活態度。

2006年HUMMER馬H1停產,但這並沒有停止大家對它的崇拜,每輛HUMMER H1都成爲了國際市場上大家競相珍藏的藝術品。

ASI BENTLEY W64GT

隆博汽車這次專門爲青島車展帶來的還有旗下代理品牌ASI經典作品---- ASI BENTLEY W64GT。

作為專注於BENTLEY系列改裝的日本改裝廠,ASI目前對BENTLEY歐陸GT和GTC以及Continental Flying Spur均推出了改裝產品,ASI- BENTLEY系列一經在2007年全球聞名的賭城SEMA改裝車展上推出,其設計理念立即受到眾多使用者的廣泛認同,它也為全球汽車市場注入新的活力。

對於這次參展的ASI BENTLEY,設計師升級了原有設計,充分利用碳纖維車身,富有侵略性的車身元件,使這台Continental GT在原來優雅的基礎上,擁有更具侵略性和運動感的車身,更增添一份霸氣和兇悍,同時也沒有忘記如何在新的外觀下也讓引擎性能充分發揮。

   新聞列表(05/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