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亞洲太平洋拉力賽,MOTOR IMAGE車手Cody Crocker位居領先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3/2008)
字級設定:
2007年我曾到新加坡見識到亞洲太平洋拉力賽冠軍Cody Crocker的功力,如今這位代表MOTOR IMAGE車隊的車手,為了保衛冠軍頭銜在2008年依然衝進十足,於澳洲坎培拉賽事中以第一名姿態領先群雄。

連續兩屆亞洲太平洋拉力冠軍的Cody Crocker,出生於1971年,為了保住得來不易的冠軍頭銜,並挑戰第三度桂冠,他於2008年度賽事可是戰戰兢兢,和隊友Rifat Sungkar於首戰坎培拉分別拿下第一名與第四名,Cody Crocker以1小時12分13.5秒暫時領先第二名MRF Tyre車隊Scott Pedder約38.8秒之多,Rifat Sungkar的成績為1小時15分50秒。當然Cody Crocker的副駕駛Ben Atkinson也是功不可沒,如果沒有他的領航恐怕賽事沒那麼順利。

在坎培拉賽事中,雖然賽道全程僅28.83公里,不過惡劣的地形與蜿蜒的道路,沒有高超的技術可是難以克服,所幸Cody Crocker在副駕駛Ben Atkinson的引導下,加上絕佳的駕駛技術,終於在第一天賽事中拿下好成績,不過對於緊追在後的Scott Pedder,Cody Crocker並沒有掉以輕心,反而是以超過100﹪的防禦武裝自己,希望能蟬聯第三度冠軍。

坎培拉站之後,Cody Crocker還要繼續挑戰紐西蘭、日本、印尼、馬來西亞、中國等賽事,如能順利奪下三度冠軍,必然會是Cody Crocker賽車生涯的最高峰。



   新聞列表(05/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