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uga帶領—歐洲FORD銷售表現更受期待!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3/2008)
字級設定:
 
將於下個月開始陸續投放歐洲市場的Kuga車款,歐洲FORD給予其高度期待!
 
即將於六月搶先進駐歐洲各市場展間的FORD新世代Crossover車型Kuga,從其投入市場後的預估成長值便可發現,歐洲FORD對其寄予厚望,希望能在Kuga問世之後,提升歐洲FORD於大眾汽車市場約莫6﹪的銷售表現。

 
除了Kuga外,Focus表現也相當傑出,其中低碳車型更有大幅成長。
 
下個月將投入市場〝compact 4x4〞此級距的Kuga,除了具備歐洲FORD近年來列為家族設計風格走向的Kinetic Design以外,重點更搭載了新世代的柴油引擎,讓Kuga將成為市場中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者,無論從環保面或者稅制面皆有一定優勢。

而除了對於Kuga寄予厚望外,目前歐洲FORD旗下兩主力車型—Focus與Mondeo也同樣表現傑出,兩者於今年度已累積了57,700輛的銷售總量,為此級距中相當突出的車款,更較去年成長了6.3﹪;其中的Mondeo,更較去年足足進步了有80﹪。

除了乘用車的傑出表現,商用車級距中歐洲FORD同樣表現不俗,主力車款Transit不但獲獎連連,更於此市場中擁有三成的市佔率。

歐洲FORD於環保面的研發成果也有斬獲,根據數據顯示,在120g CO2/km此等級的車款銷售中,歐洲FORD旗下的車款銷售數字較去年同期四月成長了有1,057輛,其中銷售冠軍為Focus TDCi,共有1,796的掛牌數,而Focus TDCi於四月份的總掛牌數(包含120g CO2/km以上與以下)更達3,744輛,顯示了歐洲FORD於低碳車款的努力成果,已受到消費者的肯定。

 
Mondeo也是帶領歐洲FORD銷售成績飆漲的一大功臣。
 
 
商用車的王牌Transit同樣表現不俗,具有三成的市場佔有率。
 

   新聞列表(05/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