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興豹主-JAGUAR XF第二波新台幣309萬媚惑登台!
AUTONET記者:曾力恩(05/13/2008)
字級設定:
 
JAGUAR TAIWAN行銷處長金曉蕾對JAGUAR XF銷售深具信心!
 
如果一輛車的出現,能改變一家汽車品牌的整體形象,相信JAGUAR XF絕對能擁有如此的美名。自2007年底的台北車展以來,JAGUAR XF所塑造出的豪華形象,不僅在銷售上還是外觀造型都跳脫以往英式的設計窠臼,現在JAGUAR XF正式以新台幣309萬元正式在台灣販售,前30名新訂車車主,更加贈價值新台幣5萬元的原廠數位電視系統,彰顯不凡品味。

 
JAGUAR XF正式以新台幣309萬元正式在台灣販售,前30名新訂車車主,更加贈價值新台幣5萬元的原廠數位電視系統。
 
JAGUAR XF銷售屢創佳績

在銷售面上,全新JAGUAR XF車系於三月10日開始同步於歐洲與北美汽車市場交車(針對預接單的車主)與上市,英國JAGUAR原廠更相當地興奮宣布這款新車發表迄今已經在全球市場範圍內接單突破一萬輛的大關,成為近年來最受歡迎的JAGUAR新車。

在台灣,短短的一個月時間,JAGUAR XF便於1月間狂銷將近30輛,在消費者熱切的要求之下,JAGUAR TAIWAN特別向英國原廠爭取更多的配額,月初時價格為新台幣299萬元的預接鑑賞價回饋消費者,並加贈價值高達10萬元、列為選配的英國頂級音響Bowers & Wilkins(B&W);考量近期歐元匯兌問題,全新JAGUAR XF售價小漲10萬元,加贈配備由英國頂級音響Bowers & Wilkins(B&W)改為價值新台幣5萬元的原廠數位電視系統,搭配內建觸碰式螢幕更顯科技氛圍。

強勁動能無庸置疑

JAGUAR XF所搭載的3.0升汽油引擎,排氣量為2967cc,可輸出最大馬力240hp/6800rpm,峰值扭力可達30.6kgm/4100rpm,引擎轉速自1500rpm的低轉速域到最高引擎轉速的6800rpm區間,皆可傳遞超過80%的峰值扭力,搭配ZF序列式六速自排傳動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8.3秒,安全極速可達237km/h。同時引擎所配備的內部廢氣再循環功能,可減少碳氫化合物和Nox氮氧化物的廢氣排放,為減緩地球暖化盡一份心力。

最炫目的當是進入車室中,當指尖按下〝STAR〞引擎啟動按鈕後,隨之浮起的合金鑄造JAGUAR Drive SelectorTM會自動上升至掌心,猶如「握手歡迎式」感應著心跳;而藉由 JAGUAR Drive SelectorTM系統,駕駛者可輕鬆透過指尖轉動控制旋鈕選擇自排變速箱功能。

JAGUAR XF的引擎結合了豐沛性能和無懈可擊的完美血統,搭載 JAGUAR極負盛名的六速自排變速箱,以及安裝於方向盤兩側的換檔撥片(Jaguar Sequential ShiftTM)。變速箱程式中的智慧型檔位變換模式,可回應道路狀況和駕駛風格,提供最順暢的換檔效率和最佳化的性能表現。同時藉由JAGUAR Sequential ShiftTM的序列式手排換檔功能,可使由全新JAGUAR Drive SelectorTM控制的變速系統更為趨近於駕駛人導向。JAGUAR Sequential ShiftTM序列式變速系統的手排換檔模式,讓變速箱功能達到全新的境界。

捷豹美形經典傳承

外觀造型上,JAGUAR XF呈現出跑車的肌理線條和動感的視覺效果,其蟄伏而躍躍欲試的貓科動物習性,展現一股蓄勢待發的爆發力,而充份顯現出JAGUAR家族特徵的豹頭,在JAGUAR XF上已不復見,而是以全新大型「豹吼」圖騰取而代之,極具氣勢的「豹吼」飾徽在水箱護罩上,讓JAGUAR XF呈現出非凡的運動感,而車身線條順著引擎蓋和車艙分別向後延伸,創造出極為流線的視覺效果。

JAGUAR XF並未因更寬敞的車艙空間,而犧牲其動感的線條,在外觀上,設計師刻意提高腰線高度,讓JAGUAR XF 擁有比其它JAGUAR車款更高聳的車尾,此舉不僅具有增加車室空間及降低風阻之雙重優勢,亦可拉大行李廂置物空間。而後行李箱蓋上鑲崁的大型橫置鍍鉻銘牌,耀眼地襯托出「JAGUAR」躍動廠徽,並且向左右兩方延伸,與晶鑽質感的尾燈組連成一氣,讓車尾具有極高的辨識度。

內裝配備傳遞科技風格

JAGUAR XF的方向盤上包含了定速巡航控制裝置及音響控制按鍵,包括音量和預設電台頻道選擇。音響訊號來源按鈕可在AM/FM/CD以及任何外部音源之間切換。

方向盤上的選擇按鍵能夠控制諸如更改CD曲目、選擇預設電台頻道或iPod與MP3的曲目選擇功能,並透過JAGUAR Sequential ShiftTM 序列式換檔變速箱的控制機能,允許駕駛人在「Drive」或「Sport」模式中,透過變速箱換檔裝置或者是方向盤背面的撥片來手動換檔。

JAGUAR XF懸吊系統使用最新世代的CATSTM ,不等長A臂設計的前懸吊系統採用輕量化的鋁合金材質,後懸吊則為多連桿形式,前、後懸吊系統透過與前、後副車架的連結設計,讓JAGUAR XF在直行穩定性和緊急煞車時的防俯衝性上都有著極佳的掌控能力。

娛樂功能上,JAGUAR XF還配備了iPod和其他可攜式音響播放器,或者是如隨身碟等USB儲存裝置;透過全觸控式螢幕來操作iPod,可以輕易搜尋到想要的音樂和播放清單。

USB大容量儲存裝置也可透過中央觸控螢幕來控制,其他的音源播放裝置也能藉由All New JAGUAR XF標準配備的AUX音源輸入端子來與車上的音響系統相互連結,讓車主隨心所欲,盡情享樂。

JAGUAR XF為完整機能配備的頂級車款,使用Bluetooth藍芽技術,讓擁有Bluetooth藍芽功能的手機能與其內建的車用電話系統相整合,擁有撥打或接聽電話時極佳的便利性,可經由中央觸控螢幕或免持聽筒裝置來控制。

全新JAGUAR XF不管是外觀設計,還是動能表現都令人驚豔,也許你錯過了之前的搶先預售活動,但可別再次錯過這次第二波正式上市,JAGUAR XF的嶄新科技魅力唯有親身體驗。

 
JAGUAR TAIWAN行銷處長金曉蕾對於JAGUAR XF所傳遞的科技氛圍讚不絕口。
 
 
左為JAGUAR TAIWAN市場行銷專員張君維、右為JAGUAR TAIWAN市場行銷專員邵佩瑩共同介紹XF豐富的相關配備。
 
 
香車美人天作之合。
 
 
內裝傳遞奢華風格。
 
 
當指尖按下〝STAR〞引擎啟動按鈕後,隨之浮起的合金鑄造JAGUAR Drive SelectorTM會自動上升至掌心。
 
 
平整式內裝飾版獨具設計巧思。
 
 
JAGUAR XF所搭載的3.0升汽油引擎,排氣量為2967cc,可輸出最大馬力240hp/6800rpm,峰值扭力可達30.6kgm/4100rpm。
 

   新聞列表(05/13/2008)

臨界點的挑戰-JAGUAR XF 4.2L SV8機械增壓車型路試(下) 絕美、速度、無限奢華-JAGUAR XF 4.2 SV8以新台幣449萬登台!
絕美、速度、無限奢華-全新JAGUAR & LAND ROVER雙品牌旗艦展示中心同時啟動! 臨界點的挑戰-JAGUAR XF 4.2L SV8機械增壓車型路試(上)
中興豹主-JAGUAR XF南台灣首試(五) 中興豹主-JAGUAR XF南台灣首試(三)
中興豹主-JAGUAR XF南台灣首試(四) 中興豹主-JAGUAR XF南台灣首試(二)
中興豹主-JAGUAR XF南台灣首試(一) 中興豹主-JAGUAR XF第二波新台幣309萬媚惑登台!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