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VIS全球租車於歐洲部份國家,即日起實施禁菸政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3/2008)
字級設定:
「愛地球!」對於AVIS全球租車而言,從來就不單單是一句口號!

「自2008年4月1日起,所有自瑞士、奧地利與捷克共和國出借的AVIS車輛,都不再允許顧客於車內抽菸!」

AVIS全球租車為了確保每一位車輛承租人,都能感受AVIS車輛的新穎與舒適,並且能夠在歐洲的山光水色中盡情地享受旅遊的樂趣,除了提供符合國際環保規範的舒適座駕外,更希望由顧客自身不吸菸做起!

就像已經有愈來愈多的飯店提供完全禁菸的房間一樣,AVIS全球租車為了維護大多數不吸菸者的權利,也為了維護車內駕駛空間的舒適,更為了維護歐洲地區的清新空氣 ; AVIS決心率先提出車輛禁菸政策,希望所有客戶都與AVIS全球租車共同努力,一同為維護地球的美好盡一份心力!

   新聞列表(05/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