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摩托車專用!Michael Schumacher將協助開發Schuberth Race安全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4/2008)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將協助開發Schuberth Race安全帽。
 
德國知名安全帽品牌Schuberth宣布,他們將借重F1傳奇車手Michael Schumacher豐富賽事經驗,開發具流體力學效果、配戴舒適、輕量化,並且高度安全的摩托車用Schuberth Race專業安全帽,上市時程未定。

 
摩托車用Schuberth Race專業安全帽,上市時程未定。
 
Schuberth Race設計部門將大量聽取Michael Schumacher所提出的建議,進行全新Schuberth Race專業安全帽開發作業。而他從F1賽場退休之後,便盡情投入兩輪摩托車競速活動,甚至曾經騎乘DUCATI GP8工廠賽車,技驚四座。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雖然我沒有協助開發過摩托車用安全帽,但是透過在F1賽場上的許多高速奔馳經驗,可以明確感受哪一種設計,對於安全帽的高速氣流走向最有效益,騎士也不會因長期配戴而感到悶熱。

Schuberth經銷商表示,我們並不擔心Michael Schumacher的產品開發能力,因為他在F1賽場上的長期優秀表現,將明確地對新帽的開發有所助益。雖然兩者之間,是全然不同的賽事領域。

   新聞列表(05/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