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指出未來兩場比賽才是關鍵
AUTONET記者:瓢蟲(05/14/2008)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在土耳其站並沒有什麼很突出的表現,其實是因為他的賽車前翼已經損壞了。
 
雖然僅在土耳其站獲得第3名,但Kimi Raikkonen仍對結果表示滿意,因為這個週末對他來講困難重重。土耳其站結束後Kimi Raikkonen以35分排在車手積分榜榜首,他指出接下來的兩場比賽對於FERRARI將非常關鍵。

Kimi Raikkonen首先是在週五練習中遇到變速箱故障,接著又因為個人失誤把排位賽跑砸了。決賽起跑時又跟McLaren車隊Heikki Kovalainen發生擦撞而將前翼損壞。Kimi Raikkonen最終駕駛受傷的賽車獲得第3名,比賽尾段時他曾向位居第2的Lewis Hamilton發動攻擊,但並未能成功超越敵手。
 
在賽後記者會時Kimi Raikkonen提到了他在起跑時的過程。「我的起跑不是很順利,進入一號彎煞車時我和Heikki Kovalainen齊頭並進,我處在彎道內側,並試著降低車速,他朝內側切了一下,結果我們就發生了小擦碰。我損壞了前翼,他的輪胎漏氣了,但這就是賽車。」Kimi raikkonen坦然的解釋到。

雖然前翼受損,但Kimi Raikkonen並沒有像他的芬蘭老鄉那樣進站維修,這位現役世界冠軍說到:「後來,我們決定使用這個損壞的前翼跑完整場比賽,因為更換前翼太耗時了。這是一個困難的週末,但至少我獲得了一些積分。」

   新聞列表(05/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