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ano請小心!RENAULT-NISSAN將於印度BAJAJ推出平價國民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4/2008)
字級設定:
 
位於印度當地的BAJAJ總部大門。
 
根據日前RENAULT-NISSAN集團正式公布的消息顯示,我們曾經報導過該集團將與印度BAJAJ工業集團合作研製的國民新車即將在不久之後現地生產,而且這款新車將以堪稱全球最便宜的國民小車TATA Nano為首要對手!

根據RENAULT-NISSAN集團與印度BAJAJ集團共同發表的聲明,這款新車未來在印度當地投產上市的基本售價,將由約2500美元起跳(約合新台幣7.75萬元左右),而由三方共同合資建立的新公司,其中BAJAJ持股一半,而RENAULT與NISSAN各持股1/4左右,目前這款新車的原廠代號為ULC,將由三方合資的新公司於印度Maharashtra省Chakan地方建立整車廠竣工後現地生產。

根據新合資公司的規劃,新整車廠將在2011年初正式啟用,初期設計新車年產能約為40萬輛左右。

這項共同聲明由RENAULT集團總裁兼NISSAN執行長的Carlos Ghosn ,與印度BAJAJ集團執行總裁Rajiv Bajaj共同簽署發佈,2008年BAJAJ集團預計將生產商用車與機踏車共約250萬輛,其中整車出口約61.8萬輛左右,目前BAJAJ自有品牌除了印度當地之外,也在包括南亞其他國家、非洲、拉丁美洲銷售新車。

   新聞列表(05/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