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凱渥名模vs.豪華跑房車!童怡禎奮力試駕新世代CADILLAC CTS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4/2008)
字級設定:
 
凱渥名模童怡禎,開車技術最令人印象深刻。
 
裕隆通用5月13日於內湖舉行新世代CADILLAC CTS驚驗試駕會,包括王聖芬、林葦茹、童怡禎等凱渥名模皆衝著CTS 3.6L魅力驚豔版而來,除了親身體驗其動感設計與豪華內裝配備之外,更希望能夠親身駕馭此一後驅跑房車。其中以開車經驗豐富的名模童怡禎,開車技術最令人印象深刻。

 
童怡禎表示,親身試駕CTS是十分過癮的經驗,感覺這是一輛很容易駕駛的高級車款,加速很快。
 
細數CTS 3.6L性能諸元,乃是3.6升汽油V6引擎,搭配新世代DSC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0-100km/h起步加速9.0秒完成。令人意外的是,在場地不算大的方型停車場當中,童怡禎以猛踩油門方式起步,而CTS也聽話地往前奮力前進,在過彎時速度也不慢,全然是開車好手架勢。而且她在開過黑色CTS 3.6L之後,又忍不住換紅色CTS上陣。

童怡禎表示,親身試駕CTS是十分過癮的經驗,感覺這是一輛很容易駕駛的高級車款,加速很快、轉彎很輕鬆,而且車真的很穩定,讓人有安全感。此外,童怡禎也對CTS車身造型與豪華配備感到印象深刻。

裕隆通用表示,眾多凱渥名模在試駕或試乘CTS之後,紛紛詢問其價格,而裕隆通用也釋出誠意,將提供名模與消費者同樣實惠的價格,達成美女與跑車的完美結合。

 
美女與跑車的完美結合。
 
 
童怡禎表示,轉彎很輕鬆,而且車真的很穩定,讓人有安全感
 

   新聞列表(05/14/2008)

凱渥名模vs.豪華跑房車!童怡禎奮力試駕新世代CADILLAC CTS 凱渥名模清涼試駕!新世代CADILLAC CTS釋放動感奢華魅力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