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色列即將全面電動化!
AUTONET記者:Diane Wu(05/14/2008)
字級設定:
以色列在星期天首次舉辦電動車測試活動,研發人員希望這項全面電動化的計劃,能夠為以色列的交通系統開創新的局面,並做為各國電動化的指標。

這台銀色的汽車看起來與其他房車無異,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它並沒有排氣管,而充電插座也取代了原本的油箱。負責執行這項計畫的美國矽谷企業Project Better Place對以色列有著美好的願景,預計在2010年底將會有大批電動車出現在當地道路上。

此計畫將會大量減少以色列對石油的需求,廢氣排放量也會銳減,以色列更有機會藉此擁有全球首屈一指的環保交通運輸系統。以色列政府再一月份時正式為此計畫背書,丹麥能源公司也成為合作夥伴之一。但專家強調電動車仍有技術上的問題需要克服,這也是為什麼大部分的車廠比較重視開發油電動力複合式車款。

如果Project Better Place的進展一切順利,以色列將會成為全球第一個擁有最多電動車的國家。

   新聞列表(05/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