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PYKER與LOTUS的親密接觸
AUTONET記者:Diane Wu(05/14/2008)
字級設定:
荷蘭豪華高級跑車製造商SPYKER在星期二表示,他們已與英國LOTUS達成協議,為求減少汽車零件的成本開銷,將採取技術分享的措施。

LOTUS將為SPYKER全新跑車C8 Aileron提供部分零件,而兩家公司已簽暑設計和工程同意書,而這份同意書關係著SPYKER品牌的未來,不過SPYKER並未透露車廠的營運狀況。事實上SPYKER與LOTUS在過去四年已存在著合作關係,LOTUS負責為SPYKER汽車的部分零件提供工程技術服務。

SPYKER可說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品牌,關於它的背景可回溯至100多年前一家專為荷蘭皇室打造馬車的公司,現在SPYKER的兩人座跑車價格約在386400美元左右。SPYKER在2006年曾買下F1賽車隊,但由於該隊伍表現不佳讓車廠赤字更嚴重,因此去年已被迫轉賣。

SPYKER在2000年重新出發,專攻高級跑車市場,與全球知名豪華高級跑車品牌,如BUGATTI、LAMBORGHINI、ASTON MARTIN、FERRARI一較高下。SPYKER在1926年曾一度面臨破產的窘境,在那之前一直是ROLLS ROYCE的競爭對手。

   新聞列表(05/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