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一時間救災,中華東南汽車捐贈10輛得利卡救護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6/2008)
字級設定:
 
東南汽車簡清隆總經理代表捐贈10台得利卡救護車給紅十字會代表
 
距離北京奧運剩下88天,中國四川卻不幸發生規模7.9級的超極強震,頓時間成為全球矚目焦點,來自國際的援助不絕,中華汽車於福建的東南汽車也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連夜打造10輛救護車,並前往四川參與救災工作。

 
東南汽車以最快速度調整生產計劃,加班生產得利卡救護車盡一份心力
 
中華汽車總經理嚴凱泰第一時間致電給東南汽車董事長凌玉章,商量如何才能以最快速度盡車廠的力量協助救援,於是在調整生產計畫和加班之下,東南汽車48小時內緊急趕出10輛得利卡救護車,內部已經改裝完成,包括簡易的醫用擔架、藥櫃、點滴掛勾、照明燈等醫療用設備;同時已經上了拖車從福建出發前往四川參與救援作業。

此外,東南汽車的經銷商也伸出援手,或提供公務車與人員協助紅十字會後勤運輸,或發動捐款捐出一日或三日所得、購買救援物資、配合賑災事宜。目前已知四川各大小據點房屋結構都未受損,惟獨成都有數位同仁家中房屋倒塌,目前已先趕緊讓他們回家處理,東南汽車也會盡最大努力協助同仁度過難關。

身為裕隆集團的一份子,中華汽車於1999年921地震中投入64輛得利卡深入南投災區,並在2003年SARS期間捐贈兩輛負壓車給北高市政府,因此在數次救災經驗中,將全力配合集團資源整合,期望能在四川救災行動中發揮最大力量。


 
10台得利卡救護車載滿東南汽車的祝福啟程至災區救援
 

   新聞列表(05/1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