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好勁道!FORD Mondeo 2.0TDCi再相逢(上)
AUTONET記者:曾力恩(05/16/2008)
字級設定:
 
記得Mondeo在電視廣告中,能帶領主角拋開煩惱,憑藉著便是其強勁的動能。
 
FORD New Mondeo的產品地位,對於福特六和來說具有重要的銷售指標意義。有多重要?從電視媒體與報章雜誌的密集曝光程度,便能明瞭New Mondeo的戰略級地位。

 
Mondeo 2.0TDCi略為飽滿的車頭造型讓全車充滿動感。
 
上次與FORD New Mondeo相遇,可追溯自三月初於ARTC車輛測試中心的媒體搶先試駕活動。由於行程緊湊,僅試駕了2.3L汽油車型,在繞錐測試過程中,便對Mondeo的扎實底盤留下深刻印象。現在更把握住機會,體驗2.0TDCi的柴油科技魅力。

記得Mondeo在電視廣告中,能帶領主角拋開煩惱,憑藉著便是其強勁的動能。在經過了與Mondeo 2.0TDCi將近一天的相處後,對於廣告所傳遞的動力形象便更加確定了。

本次試駕車型為柴油運動旗艦車型,動力數據部份:Mondeo 2.0TDCi所搭載的2.0TDCi柴油引擎,排氣量為1997c.c.、可輸出最大馬力140hp/4000rpm、峰值扭力可達32.6kgm/1750-2240rpm。

柴油運動旗艦車型在配備部份與其它兩款柴油車型最大不同在於,旗艦車型前座座椅為高包覆力運動座椅、與其餘兩款車型的舒適型座椅相比,更增添了些許性能味。

內裝配備搭載左右獨立雙域恆溫空調系統,與觸碰螢幕單片DVD,加上後座雙B柱出風口,完整展現Mondeo所欲營造的尊榮氣派。外觀配備更搭載先進式AFS主動轉向頭燈,讓車主夜間於山區或多彎道道路行駛時,藉由與方向盤轉向角度連動的頭燈系統,大幅提升車輛安全性。

安全科技,柴油運動旗艦車型多了Keyless車門啟閉系統與FORD Power引擎啟動鍵,增添了科技感。其餘包括ABS煞車防鎖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則一併列為柴油車型標準配備;不同的是,柴油運動旗艦車型與豪華型所搭載SRS防護氣囊為雙前座,標準經典車型則為單一駕駛座。

簡單介紹了Mondeo 2.0TDCi的相關配備,下篇將直接進入實際路試報告,敬請期待。續…

 
流暢的曲線更不在話下。
 
 
車尾方正的造型塑造其尊容的車格!
 
 
TDCi代表FORD於柴油科技的驕傲。
 
 
黑、銀的內裝鋪成傳遞性能味。
 

   新聞列表(05/16/2008)

好勁道!FORD Mondeo 2.0TDCi再相逢(下) 好勁道!FORD Mondeo 2.0TDCi再相逢(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