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於日本推出 Zest Sports G限量版都會小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9/2008)
字級設定:
兼具街頭運動風格又可以擁有多變空間機能的輕型自動車HONDA Zest在日本境內推出以來,一直都擁有高人氣與優異的銷售表現,日前日本原廠宣布推出一款稱為Sports G的限量版本,預計推出後又要在當地引起搶購熱潮!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Zest Sports G(Dynamic Special)限量版本新車,除了您所見到的全車車身空力套件之外,原廠更準備專屬款式的14吋鍛造鋁圈組合,而且還有列為標準配備的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全車外觀也採用同色化處理,打造獨具質感的街頭改裝風格。

此外,這款限量新車更全面將原廠恆溫空調系統,以及可播放MP3格式的頂級CD音響列為標準配備,此外更可選裝整合iPod等數位音源的操作介面,動力系統方面維持原有2008年式HONDA Zest的標準配置,搭載一具排氣量為0.66升的汽油直列三缸引擎,不過建議售價與發售數量則待稍晚公布。

   新聞列表(05/1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