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Sauber打算與Robert Kubica續約至2010年
AUTONET記者:瓢蟲(05/20/2008)
字級設定:
 
BMW- Sauber極有可能與表現不錯的Robert Kubica續約。
 
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在本賽季的優異表現,吸引了許多F1頂尖車隊的關注,不過現在他們可以放棄這些蠢蠢欲動的念頭了,因為BMW- Sauber車隊已經準備將Robert Kubica的合約延長到2010年。

Robert Kubica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排名第4位,他和BMW- Sauber的合作關係將到2008年底為止。不過,有知情人透漏,Robert Kubica的合約中有一項車隊優先選擇的條款,因此BMW- Sauber車隊有權力和他續約2009年賽季。

這個車隊選擇權預計在今年9月份截止,因此BMW- Sauber車隊還可以利用這幾個月的空檔繼續觀察Robert Kubica,到夏天的時候再做最後決定。不過,按照Robert Kubica現在的狀態,BMW- Sauber與他續約已經是很篤定的事了。當然,從理論上講,BMW- Sauber車隊也可以選擇將Robert Kubica的合約賣給其他車隊。

   新聞列表(05/20/2008)

BMW- Sauber並沒有放棄奪冠的機會 BMW- Sauber車隊調整技術部門的人事
BMW- Sauber車隊期待能重回領先集團 BMW- Sauber打算與Robert Kubica續約至2010年
BMW- Sauber在2008年首站與年度目標只差一步 BMW- Sauber車隊重申2008年必得拿下首勝!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