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土耳其站疲軟只是偶然 Robert Kubica堅信BMW仍可爭冠
AUTONET記者:瓢蟲(05/20/2008)
字級設定:
 
Robert Kubica認為BMW- Sauber在土耳其站的脫線表現只是偶發性的意外。
 
BMW- Sauber車隊在土耳其站的表現有些令人失望,不過已經成功升任當家車手的Robert Kubica仍然非常樂觀,他堅信BMW- Sauber在土耳其站的脫線表現只是一次偶然,他們仍然有實力可以與FERRARI和McLaren拼鬥。

Robert Kubica和隊友Nick Heidfeld在土耳其站的表現對於比賽的全局來說顯得無足輕重,由於F1.08在Istanbul根本無力對抗FERRARI和McLaren,除了第4和第5的名次之外,兩人已經無力可回天了。

因此圍場內有人認為土耳其站的結果證明BMW- Sauber本賽季應該與分站冠軍無緣,但是Robert Kubica對此說法不以為然。「今年土耳其站的比賽和去年有點像,我們仍然距離最前面的兩支車隊有些遠,但是和其他人競爭仍然綽綽有餘。我想這只是單一事件,在摩納哥和加拿大希望我們仍然能夠緊緊跟住McLaren與FERRARI。」Robert Kubica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5/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