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伊朗IKCO集團之Iran Khodro汽車廠擴張全球版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0/2008)
字級設定:
 
Iran Khodro Samand
 
伊朗當地最大的工業集團IKCO,旗下的汽車事業部門 Iran Khodro日前正式宣佈,他們將展開擴張全球事業版圖的新一輪計畫,日前第一座為於伊朗境內以外的整車廠,已經在四月份於敘利亞境內竣工!

根據IKCO集團的計畫,除了剛剛竣工試產的敘利亞整車廠之外,明年即將竣工的土耳其整車廠也即將成為IKCO集團走出中東地區的下一步,接下來除了生產線的擴張外,銷售服務網路也將陸續擴展新據點,目標當然是讓Iran Khodro成為全球化的汽車品牌。

2007年IKCO集團累積製造新車超過50萬輛,在2016年以前更將目標設定在一百萬輛左右,屆時將有超過60萬輛用於外銷,剛剛竣工的敘利亞整車廠初期雖僅有五千輛新車的產能,將來會逐步擴充設備與人力同時提升年產量,此外位於土耳其的新整車廠,未來所生產的新車將供應包括俄羅斯與中東歐地區市場銷售。

過去兩年,IKCO集團也剛剛開始於中亞的亞塞拜然共和國、拉丁美洲的委內瑞拉與阿根廷建立組裝生產線,接下來IKCO也將在二年內在包括埃及、越南與中國境內建立新的生產線,目前IKCO乘用車的生產主力,為以PEUGEOT 405房車為基礎衍生的Pars中型房車,還有一款完全自主設計的Samand房車,2007年IKCO集團也確定將為伊斯蘭教國家或市場,打造一款專屬於這些地區的全新平價房車,預計這款新車也將成為將來海內外各地的主要產銷車款,預計這款新車將在2011年問世,建議售價約合一萬美元左右(約合新台幣30.77萬元)。

   新聞列表(05/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